國罵事件後首露面!  唐從聖:能說的都說了

從從唐從聖歷經和徐乃麟的「國罵事件」後,今天首度露面,主持西門町「萬屍節」活動,再度被問到敏感話題,從從先是表示以後尺度拿捏上會更謹慎;還說基本上當天跟乃哥通完電話就結束了,花了3分鐘把事情講開,跟乃哥之間,「我覺得能說的我們都說了」。

藝人唐從聖:「我覺得我們講得蠻快的,大概3、5分鐘就把事情講開了,誰都知道髒話不是罵我針對我,我當然知道,只是在字上面,有用到家人有用到女性器官,我講直接一點大概是這樣,所以兄姐、阿姨對這字眼是比較敏感,我也必須對這件事表態,有沒有被封殺大家看節目就知道,我覺得能封殺我的只有觀眾。」

從從今天主持西門町「萬屍節」活動,這也是和乃哥徐乃麟發生國罵事件後首度露面,除了聊到這段時間的心情,也說明了這件事情的緣由;但從從也強調,和乃哥能說的都說開了,希望事情能過去,大家在這件事上理性一點,不要太投入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