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老婦失蹤一星期 最後身影是獨往山區走

花蓮有1名婦人,這個月(10月)8日,從小兒子的市區住家,搭車返回玉里,卻在中途下車,從此失去音訊,家屬直到幾天後,才發現婦人沒回家,早就失蹤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婦人走下公車,獨自一人往山區的方向前進,由於這幾天豪雨不斷,不禁讓人擔心婦人的安危。

救難人員認真討論路線,分配任務,準備展開搜救行動,因為1位69歲的老婦人,已經走失1個星期了。

這個月(10月)8日,婦人從花蓮搭車要返回玉里的家,從光復公車站下車後,原本應該轉車到玉里,不過婦人卻繼續往東走,在下午5點18分出現在中正路一段、林森路口,40分鐘後在中正路二段、建國路二段被監視器拍到,接著往山區方向前進,晚間6點03分,監視器拍下婦人最後身影。

婦人失蹤,家屬焦急,在網路上貼文,希望大家幫忙找人,但為何人都不見好幾天了,才報案呢?家屬表示,婦人走失後,住玉里的大兒子,以為媽媽還住在花蓮市區的弟弟家,後來才知道,婦人失蹤了,而花蓮這幾天連日的豪大雨,家屬就怕婦人不測。

警消及救難協會組成搜救隊伍,希望能有好消息,儘快帶婦人帶回家。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