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災豪雨車拋錨   老翁求救失足不幸溺斃

連日豪雨侵襲,宜蘭成了淹水重災區!冬山鄉也淹水嚴重,馬路上汪洋一片,經過一整天,積水還是未退,現在甚至還傳出人命,有名老翁開車出門,因為誤入積水區,下車求援,卻不幸失足溺斃。

放眼過去,路面上還是滿滿積水,完全看不到前方的道路,誤進積水區的汽車,就這樣卡在路中央,前方一片汪洋,根本動彈不得,車上卻不見駕駛的蹤影。

原來駕駛是73歲的張姓老翁,週六(10月14日)晚上開車出門要接孫子下課,行經冬山鄉三堵路附近時,疑似因為積水導致車輛故障,下車打電話要向修車廠求援,疑似因為失足跌入水中溺斃,直到週日下午才被民眾發現報警。

致災豪雨車拋錨   老翁求救失足不幸溺斃

連日豪雨,風強雨大,張姓老翁很可能因為視線不清,才會失足跌落水裡,加上積水實在太深了,才會溺斃。不只暴雨釀一死意外,宜蘭多處淹水,甚至有冬山河的船划到路上,成了重災區,現在只希望這場雨能趕快停,讓災民能盡快恢復家園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