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何不能搭這台小黃」 醉男不滿甩店員巴掌

真的很失控!新北市三重,1名喝醉酒的男子,以為自己叫的計程車,被別人坐走,相當生氣。超商店員解釋,其實那台計程車,是店裡幫另一個人叫的,但男子惱羞成怒,竟然追進店裡,打了店員一巴掌。

1名男子走進超商,一手拎紙袋,一手指著店員鼻子大罵,在櫃台結帳的妻子,看到尷尬場面,連忙勸阻,但男子不聽,走到收銀機旁,冷不防賞了女店員一耳光,這還沒完,看到男店員來抱不平,男子更做勢,還嗆「再吵連你一起打」。而衝突的原因,竟然只是,一場烏龍!

10月14日晚上9點多,新北市三重,頂崁街上的超商外,動粗的男子,才準備搭上計程車,這時1名身穿條紋T的外籍移工,卻開門坐了進去。男子到車旁質問司機這什麼情況,女店員走出,手指著車說,是外籍移工先叫車的,沒想到這一句話,讓帶著酒意的男子,惱羞成怒,追進店門裡,失控打人。

像是被下了封口令,超商店員三緘其口,而警員仍在店裡,了解狀況。為了沒搭上小黃動粗,男子這回,恐怕會搭著警車,跟店員和法官,好好解釋。(民視新聞葉郁甫、王耕晨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