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讚故事影射柯P? 陳佩琪:想什麼就看到什麼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醫師陳佩琪,日前出席記者會和小朋友說故事,由於內容談到熊讚功高震主,遭豺狼虎豹批鬥,仍盡力而為,內容影射柯文哲處境,被批評把小孩當政治工具。陳佩琪今天(10月16日)受訪時說,心中想什麼就會看到什麼,就像蘇東坡看佛印禪師,是一坨牛糞,佛印禪師看到的蘇東坡卻是一尊佛陀,暗指是外界想太多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多2000萬財產?陳佩琪大罵污衊

繫上紅絲帶,擔任乳癌防治大使,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引用典故神回應,反擊外界說她把小孩當作政治工具,根本想太多,因為日前她出席活動講熊讚功高震主,遭豺狼虎豹批鬥仍盡力而為的故事,被質疑內容影射柯P處境。

陳佩琪不顧媒體追問,快閃離開,倒是護妻心切的柯文哲,面對外界批評排山倒海,甚至要求柯P道歉,他倒是大打太極。

柯P開玩笑說現在還得靠太太,只是熊讚功高震主的故事跟柯文哲如此相似,到底是想幫柯文哲抱不平,還是只是巧合,留給外界想像空間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母親節禮物要什麼?陳佩琪:柯P跟孩子健康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