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在泰國洗霸王頭?  台女再被爆按摩不付錢

在泰國遭控「洗霸王頭」的2名台灣女子,15日與泰國美容業者上演大和解戲碼,不過業者16日凌晨在臉書又開直播,再爆料2人先前到按摩院後,接受按摩完後也是不付錢。

更多新聞: 洗霸王頭落跑譙國罵 還找警察上門理論

深陷洗霸王頭風波的2名台灣女子趕快送上賠罪禮物,更向泰國美容業者致歉,上演大和解戲碼,原以為事件就要落幕,沒想到和解不到24小時,泰國美容業者,再開臉書直播爆料。

業者先是重提2名台灣女子洗頭不付錢過程說,2人雖然有預約,但在接近晚間9點30分打烊時間,真的很不得體,業者接續更說2名台女其實「到美容院之前,先後到了服裝店和按摩院,按摩院說「這2個女生按摩完,也是不肯付錢」,甚至在按摩院鬧了很久,最後只付500泰銖就跑了」。

直播大抱怨台灣人的不是,但也有網友留言向美容業者說抱歉,也說並非所有台灣人都像這樣。不過業者話鋒一轉,提到台灣餐飲服務業,客人說食物不好吃或服務不好可以不付錢,老闆還要出來道歉,這樣有誰要開店做生意?

旅遊達人就認為,台灣、泰國風情沒有不一樣,凡是有消費就得要付費,在國外更要注意避免惹出如此連串風波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稱「展場主持人」洗霸王頭 落跑譙國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