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護靠鬆脫!選手頭撞鐵柱濺血送醫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10月16日)大秀綜合格鬥拳法,希望打造台北為有風格的運動城市。但週日台北首場業餘格鬥競賽,卻傳出意外。一名台日混血的20歲選手,青柳克明比賽過程中,不慎撞擊到場地的「鐵柱」,頭部挫傷流血送醫。因為鐵柱外的「護靠」鬆脫,大力衝撞下引發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愛格鬥的朋友請注意 首屆大型格鬥賽開打

台北市長柯文哲戴上拳擊手套和選手對打,秀上一手格鬥拳腳功夫,最後還戴起冠軍腰帶代表支持綜合格鬥活動,誓言打造台北成為具有運動風格城市。不過周日在台北紅館舉辦的業餘比賽,卻出現意外。

撞擊聲響徹會場,所有觀眾驚呆,評審也衝上去。只見白衣選手躺在場上,表情痛苦狂摸頭。救護人員趕緊查看傷勢,也將他送醫,所有人看傻了眼,為何如此大的大的比賽,鐵柱上卻沒有護靠?

事情就發生在15日下午,北市紅館舉行台灣首次業餘綜合格鬥賽,這名台日混血的選手青柳克明頭部挫傷送醫,還好當天晚上8點,就返家休息,沒有大礙。

事發之後,受傷選手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很抱歉,辜負大家期望了。」其實年僅20歲的青柳克明,台日混血的他,爭戰無數,成績也不錯,更立志當名職業格鬥手,這次卻因為「護靠」鬆脫受傷,真的是史料未及的結果。

主辦單位也表示,賽前有幫選手投保,賽場也比照國際標準,事發後也立即補強防護,坦承疏失,也強調會更加重選手安全,避免因疏忽,斷送選手格鬥生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