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駕駛大彎道撞分隔島  釀一死三傷

屏東恆春的南光路,今天(16日)凌晨3點多,發生的1死3傷的自撞死亡車禍,18歲的陳姓女駕駛,是無照駕駛,當時正好下雨,經過的路段又是一個大彎道,警方初步懷疑是天雨路滑、操控不當,撞上分隔島路樹,日後會在出事地點,放置爆閃燈,警示用路人。

凌晨3點多,救護車趕往南光路上。一輛轎車撞上路樹,車子毀損嚴重,警消合力救人。

車頭嚴重受損,前座2人都卡在車內,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才救出來。

駕駛陳女是屏東車城人,凌晨3點多和朋友從KTV離開,開車載著3名男性友人,在南光路轉彎處時,懷疑是天雨路滑、操控不當,撞上中央分隔島的木麻黃。

這裡的地理位置,前方正好是一個大彎道,下雨更加危險。

駕駛是18歲陳姓女子,有輕微的酒精反應,是無照駕駛,送醫不治,另外3人輕重傷沒有生危險。

警方未來將在這個路段的分隔島,放置爆閃燈,警示用路人,也列為重點違規取締路段。(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