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球球后柳簫然抵台 機捷特製專屬悠遊卡

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正式比賽將於本週四開打,世界球后柳簫然在今天抵達台灣,在機場受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熱烈歡迎,隨後還一起搭機場捷運到林口的官方指定飯店,體驗來台灣打球的便利性,不但柳簫然印象深刻,也成功進行了一場國際行銷。

更多新聞: 接任高球協會新理事長 王政松捐5千萬元

拿起手機紀錄台灣美麗的風景。高球世界球后柳簫然星期二早上抵達台灣,在桃園市長鄭文燦,以及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的陪同之下,準備一起搭乘機場捷運前往下榻飯店。

高球世界球后柳簫然:「這是我首度搭乘台灣捷運非常期待,另外特別的是還有我的專屬悠遊卡,我很榮幸因為上面有我的照片,今天應該會很好玩我很期待。」

今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既然邀請到世界球后柳簫然。絕對也要趁這個機會,讓球后結合在地行銷,並且透過跨界合作,將賽事入場券轉型電子化。而看見自己的圖像印在卡片上,柳簫然也特別留下簽名,作為紀念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這卡片是這次活動特別製作的紀念卡,可以搭乘機場捷運台北捷運,都可以搭乘也可以當票券,19日到22日連續4天,這張紀念卡就以世界球后作肖像,來特別留下來。」

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把入場券電子化,也結合都市行銷跟大賽結合,所以是很多第一次的結合,希望能幫桃園市做城市成功的行銷。」

在搭乘機捷的過程中,柳簫然不但是把握機會拍照,也體驗了車上的便捷服務。像是多功能的充電系統,就讓世界球后感到相當貼心。而在安全抵達飯店之後,柳簫然接下來也會出席,大會安排的選手晚宴。

隨後,世界球后就要開始準備,禮拜四登場的正式比賽。而屆時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10月19日到22日,民視頻道也會送上全程的轉播服務,一起來看看世界各國的頂尖女將,誰能抱回冠軍獎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水台灣高球場慶百年 涂阿玉等名將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