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外約妹 亂入嗆聲5分鐘瓦解義警群組

這簡直是鳩佔鵲巢吧!台中市東區義警分隊,有成員不慎把一位自稱「外約妹」的女子,拉進Line群組,當下就被其他人要求對方自動退出,沒想到這名外約妹先回嗆,這群組「好像很了不起」、有「職業歧視」,最後竟呼朋引伴,短短5分鐘內,把100多位賴的成員,全踢出群組外,整個義警分隊社群,瞬間被瓦解,眾人措手不及,痛批外約妹根本乞丐趕走廟公!

更多新聞: 除草被批「不務正業」 分局長將警踢出LIne群組

通訊軟體提示音響起,台中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團,來了一名新朋友,原來是有人不小心手滑,邀請1名外約妹加入,從這刻起,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中市東區義警顧問團書記郭士榤:「請問誰將外約妹拉進群組的,請將她退群(組),然後外約妹就回我說,好像很了不起一樣。」

暱稱麗莎優質的外約妹,美女圖亂入,顧問團的書記直覺不妥,請她退出群組,沒想到這名外約妹惱怒,質疑顧問團有職業歧視,好像很了不起,回嗆完後,沒完沒了。

16日晚間8點多,群組瘋狂通知猛洗板,因為亂入的外約妹,就像吳三桂不小心引清兵入了關,瘋狂踢走成員,甚至邀請暱稱狐狸跟雨狐的其他2名朋友,加入群組,幫忙踢人,短短不到5分鐘,顧問團內100多人,來不及反制,成立4年多的群組瞬間被瓦解,全栽在一名亂入的外約妹手中。

外約妹反客為主,乞丐趕走廟公,行徑囂張,卻無法約束,當初亂加的那個義警成員,自責懊惱,顧問團重開群組,一朝被蛇咬後,對於成員加入,肯定滴水不漏。(民視新聞喬祖豫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