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懷第三胎  照樣蹬高跟鞋與「熊」熱舞

英國王室又要傳出喜訊了嗎?據外媒報導,哈利王子可能會在今年11月,和熱戀1年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訂婚,而愛情得意的他,昨天(16日)偕同哥哥威廉王子、嫂嫂凱特王妃,出席孩童慈善活動,至於懷著第三胎的凱特,也當場與知名角色「柏靈頓熊」一起熱舞,展現親民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杜拜鑲鑽逾百克拉高跟鞋 要價竟破5億

牽手跳舞、開心轉圈,剪了新髮型的英國凱特王妃,外表看不太出她已經懷了第三胎,優雅地蹬著高跟鞋,前往倫敦帕丁頓車站參加由英國影藝學院贊助的慈善活動。

身為英國影藝學院院長的威廉王子,親切地替這場兒童蒸汽火車之旅,炒熱氣氛,而可愛的柏靈頓熊,以及弟弟、哈利王子也沒缺席。

哈利王子似乎人逢喜事精神爽,藏不住的不只臉上的笑容,還有炒翻天的戀情。據英國媒體報導,哈利與美國女星、梅根馬克爾很有可能在11月訂婚!事實上,兩人已相愛1年多,今年9月才公開放閃,一同參加加拿大的「永不屈服運動會」,感情越來越穩定,也讓兩人好事將近。

據傳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丈夫菲立普親王,將在11月20日慶祝結婚70週年,而哈利王子小倆口可能會在20日左右,宣布喜訊。王室是否又要喜上加喜?外界相當期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室再添新成員 凱特誕下第3胎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