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拖鞋之吻」創收視新高 網友要求:男男吻

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劇情進入高潮,收視也傳捷報。首度演戲的林柏妤,獻出螢幕初吻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,今天劇組還特別吃台灣小吃「大腸包小腸」慶功,讓林柏妤吃得很尷尬。

唉唷,這擋也擋不住,這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的拖鞋之吻,也讓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收視再創新高。

但「拖鞋之吻」前,男主角Teddy,還先犧牲的跟「阿伯」接吻,才親到女主角林柏妤,所以雖然都是螢幕初吻,感覺可是差很大。Teddy說,那天親完之後,後面幾顆鏡頭都一直聞到阿伯的口水味,而且這也是他戲劇上的螢幕初吻。

不管是討厭還是享受,都引起熱烈討論,劇組更特別買了「大腸包小腸」慶功,用蒜味幫Teddy壓壓驚,但沒想到網友重口味,最想看的不是男女主角親親,而是「Teddy跟張捷」。

但張捷不只戲中爆紅,戲外也很會「爆」,傳出順道載他的人都曾發生「爆胎」!從夏宇禾、哈孝遠到Gino,讓張捷被冠上「爆胎王」。

雖然爆胎,人氣也爆棚,醫療輕喜劇,觀眾越看越入戲,演員們也開始積極健身,達到收視目標,就要實現先前穿泳裝的承諾,讓粉絲大飽眼福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