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19大召開前夕 台成立郭文貴後援會

中國富商郭文貴從今年(2017年)起,頻頻在美國爆料中共高層的貪腐情形,也因此遭到了中國發出紅色通緝令,在19大召開前夕,台灣的郭文貴後援會,在今天(10月17日)正式宣告成立,呼籲美國給予郭文貴政治庇護。

大膽爆料前總統馬英九,遭到中共控制多年,包括私生活、女兒都被掌握,連前總統陳水扁被關,背後也是中共操控的。這名爆料者是中國富商郭文貴,從今年開始流亡美國,頻頻揭露中共高層醜聞,也因此被中國發出紅色通緝令。

學者點出,郭文貴遭到中國追殺,最大原因就是郭文貴對於王歧山的爆料,身為反貪腐首長的中紀委書記王歧山,自己就是最大貪官;對於靠著打貪獲得支持的習近平政權,是極大的殺傷力。正值中共十九大召開前夕,外界都在看,習近平是否留任王岐山。

中國異議人士相林自曝,已經和中國權力核心證實,王歧山不再被留任,等於郭文貴的爆料確實起了作用。繼日本之後,也在台灣成立郭文貴後援會,呼籲美國給郭文貴政治庇護,保護郭文貴人身安全,讓更多中國的醜聞,攤在陽光下。

(民視新聞/陳尹柔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