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人!恐怖夫妻連殺3子女 阿公還幫棄屍

真是駭人聽聞!新北市一對李姓夫妻,因案被通緝,逃亡6年期間,竟殺害3名親骨肉!2013年,當時7歲的兒子失縱,警方找不到人,直到2016年坐牢期間,妻子才供出,兒子已經被老公打死,棄屍雲林,檢警追查發現,另外兩名子女,也在幾年前被殺害棄屍,雲林地檢署今天(10月17日)偵結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水泥墓塚!大嫂拿啞鈴砸死小姑後封屍

鑑識人員拿著工具,在雲林崙背山區四處挖掘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總算發現小孩的骨骸和衣服,36歲李姓男子和32歲的老婆,夫妻倆6名子女中,排行第四的女兒,被他們殺害後,棄屍在這,但他們殺的親骨肉,不只一個。

伸手不見五指的桃園龜山山區,狠心的夫妻檔,就把自己排行第三的兒子,埋屍在這裡,而且更誇張的是,一連串殺小孩的行為,連小孩的阿公都參與其中。

雲林地檢署發言人黃怡華表示,「男童在102年的7、8月間,已經遭到他的父親李姓男子毆打致死,而且他死亡之後,由李姓男子跟李姓男子的父親,也就是男童的祖父共同把男童棄屍在,舊虎尾溪的出海口。」

雲林檢方調查,這對夫妻7年間,共生了6個小孩,今年12歲的長女,現由社會局安置,逃過一劫,但A童和B童,相繼被虐打致死,分別棄屍雲林海邊以及桃園龜山;C童疑似在2009年猝死,屍骨被埋在雲林崙背,可惡的是,這對夫妻還將陸續生下的D童以及E童,冒充死亡的B和C。

7年之內,生了6名子女,這對夫妻就殺了3個,其中還有小孩的遺骸尚未尋獲,雲林地檢署痛斥,泯滅人性,以涉嫌家庭暴力傷害致死、遺棄屍體等罪嫌,偵查終結,提起公訴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楊凱安、葉家君 雲林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