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《台灣那麼旺》飆歌 他們堅強實力的背後充滿童言童語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,本週比賽相當精彩,除了明星組和高手組之外,還增加了一個全新的組別「青少年組」;年紀最小的選手才7歲,最大的11歲,四位選手小小年紀就是比賽的常勝軍。其中有人曾受邀擔任台語歌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嘉賓,甚至還有人連續兩年受邀到泉州電視台的春晚獨唱開場!演唱經歷一個比一個豐富,但不管他們的實力如何,這場小朋友的競賽,著實為節目增添不少歡樂的笑聲!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楊智皓台風穩健 連胡瓜也大讚

11歲的「杜一」,是「青少年組」年紀最大的小朋友,今年國小六年級,第一次登場就演唱高難度的歌曲「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」。從小就非常喜愛唱歌的杜一,每次搭遊覽車去旅行時,都會霸佔車上的麥克風唱歌,逗得導遊姐姐很開心,甚至拜託爺爺奶奶每次出去玩都要帶著杜一,旅行社會免費招待!有趣的是評審林隆璇在講評時,提及情歌王子「張信哲」,問了杜一:「你知道張信哲是誰嗎?」,杜一遲疑了一下說聽過,曾和張信哲合作多次的林隆璇一聽,忍不住緊接著問:「那你聽過林隆璇嗎?」,沒想到這次杜一毫不遲疑秒回:「林隆璇,沒聽過!」。天真又誠實的回答,引發全場大爆笑,也讓林隆璇尷尬道歉:「對不起問了蠢問題!」,展現出小孩子童言無忌,天真可愛不做作的一面!

今年8歲的可愛小女生「許芷芸」,初登場的造型就是媽媽幫他挑選的和服,一開口唱歌更是萌翻全場,尤其白冰冰的「阿娜答」被他唱得又甜又可愛!主持人胡瓜還淘氣地問他:「瓜叔叔帥不帥?」,只見小女生帶著靦腆的笑容甜回「帥!」,瓜哥又問:「那杜一帥不帥?」,沒想到芷芸秒變臉搖頭說:「不帥!」,可愛模樣笑倒眾人!

曾經受邀去「江蕙封麥演唱會」,擔任嘉賓的8歲小朋友「柳宏霖」,年紀雖小,但比賽和表演經驗非常豐富,在江蕙演唱會幾萬人面前都毫不畏懼,連主持人胡瓜都讚不絕口。本週宏霖演唱翁立友的「十面埋伏」,評審們一致認為宏霖相當有「大將之風」,而且髮型和造型都很像原唱翁立友,霸氣十足!

台灣那麼旺年紀最小的選手「黃宥臻」,今年才7歲,就讀國小二年級,比起同齡孩子還要愛漂亮的宥臻,這次選唱黃妃的經典歌曲「妝乎水水」,可愛又活潑的歌聲,讓主持人白家綺忍不住問:「你真的好可愛哦!妹妹平常是不是很愛唱歌?」,不料宥臻說自己其實平常在家都不敢唱歌,引發眾人好奇原因,還以為是家人不支持,沒想到宥臻說:「因為家裡沒有觀眾,一定要有觀眾才可以唱歌!」,讓主持人胡瓜笑說這就是標準的「表演型歌手」!不過可別看宥臻童言童語的樣子,其實她從4歲便開始參加唱歌比賽,得過大大小小的獎盃,甚至曾經在2016、2017年,連續兩年受邀到泉州電視台的「春晚」獨唱開場,相當厲害!

(民視新聞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