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400大富豪榜 川普身價一口氣掉了這麼多!

美國富比士雜誌今天(10月18日)公佈,2017年美國400大富豪排行榜,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連續24年蟬聯榜首,美國總統川普,則一口氣暴跌92名,資產縮水6億美元,約合182億新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富士比2018影視名人富豪榜 盧卡斯蟬聯奪冠 史匹柏排第二

美國總統川普,常在公開場合大肆吹噓,自己多有錢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真的很有錢,我超有錢,我有錢的程度超乎任何人想像,沒有人知道我多有錢。」

川普多有錢,富比士雜誌可是一清二楚,根據最新出爐的美國富豪榜,全美頂尖富豪資產淨值總額繼續創新高,但總統川普身家卻大縮水。

去年(2016年)川普的資產淨值估計約37億美元,如今滑落到31億美元,川普總統不會喜歡這個,他一口氣暴跌了92名。

去年川普在全美前400大富豪中,排名第156,今年卻退到248名。富比士將原因歸咎於,競選總統費用高昂,加上房地產市場艱難,還有川普大學醜聞的鉅額和解金拖累。

曾痛批川普「偽善」的彭博身家也不凡,排名第8,至於今年榜首,則由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,連續第24年稱霸,資產淨值達890億美元。

而亞馬遜創辦人,貝佐斯,則以815億美元,位居第2,第三名則是股神巴菲特,資產淨值760億美元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有錢名人是他!美國拳王登富比士榜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