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天小女警新角色登場!小麥肌「Bliss」倡平等

7、8年級生,對於卡通《飛天小女警》一點也不陌生,3位小女警,花花、泡泡、毛毛跟壞蛋大戰的場景,讓人熱血沸騰。不過19年來,都以3人行出動的小女警,現在添加了新成員,成為了4人組合,令人驚喜的是,新成員擁有深色「小麥肌」,為的就是倡議種族平等。

更多新聞: 車子飛上天將成真!全球首輛飛天車將量產

音樂一下,就知道飛天小女警要出任務了,以往都是花花、泡泡、毛毛,三人組,這個印象要顛覆了,因為官方現在可是加了一個新角色。

他就是Bliss,擁有綠長髮、小麥色肌膚。16歲的Bliss,擁有超強能力,能快速飛行還會瞬間移動。飛天小女警從1998年演出至今,19年來,深受民眾喜愛,之所以會加這位新角色,看看他的小麥肌膚,原來是為了倡議種族平等。

不管有幾位女警,粉絲都買單,還有餐廳引進專屬餐點,女警蛋糕、馬卡龍跟咖啡,一推出就引起迴響,看來飛天小女警的魅力,還真的難以抵擋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麥寮重飄「麥香」 年輕人回鄉「麥」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