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的人有福了!台南飯店推住宿駕名車服務

住飯店也可以體驗試駕百萬名車的樂趣!這是台南一家旅店,和知名車商合作推出的住房活動,旅店規劃全台唯一的主題客房,入住不只可以拿到原廠模型小車,還可以試駕真的百萬名車,希望吸引愛車人士光臨。

看到原廠模型小車,讓大人也找回童心,直接在主題客房的地板上就玩了起來。

這間是台南一家旅店和知名車商合作,推出的主題客房,房間牆壁懸掛的圖片、床上可愛的小抱枕都是車子。更吸引愛車人士目光的是還可以免費試駕新一代的百萬名車,不必找車商,就可以試駕上路,這機會很難得。

愛車的人有福了!台南飯店推住宿駕名車服務
愛車的人有福了!台南飯店推住宿駕名車服務

像這樣推出主題客房的旅宿業者不少,以往有飯店以芭比為主題,從房間布置、床單到盥洗設備等等,全部都是粉嫩芭比的浪漫風格。還有飯店推出KITTY房,不只客房賣得好,連周邊商品也很搶手。

不同於卡通風或浪漫風,台南這家強調設計風格的旅店,找了和自己調性合拍的車商合作,以一起旅行出發,要創造跨界合作的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