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高調? 8+9大陣仗飆車要尋仇 遭路人報案抓起來

青少年糾眾飆車,目的是為了要尋仇!新北市板橋凌晨出現一群青少年飆車族,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,飆車族分頭逃竄,警方攔查4名青少年,他們供稱是因為打籃球和另一方人馬起衝突,從中和來到板橋,想找對方理論,但卻因為飆車聲勢浩大,引來路人恐慌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女駕駛撞對向車逃逸 連破警2個攔檢點

不顧警方鳴警笛,要求停車攔查,十幾名青少年,雙載分騎好幾台機車,就這麼沿路逃竄。

沒戴安全帽,囂張騎在警車前方,連闖好幾個紅燈,簡直把馬路當作賽車場,新北市板橋凌晨,出現一群超大陣仗飆車族,警方獲報派出快打部隊攔查,青少年分頭逃竄,警方當場逮捕2輛機車,一共4名青少年,不但依違反《交通管理條例》開罰,同時也依《社違法》將他們函送法辦。

根據了解,這群飆車族從中和糾眾來板橋,目的就是為了要尋仇,就因為打籃球和另一群青少年起衝突,一群人血氣方剛,只是還沒找到人理論,卻因為飆車行徑太過高調,引來警方注意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