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之夜、搖滾台中 打造音樂花都!

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,將於2018年11月3日展開,為了迎接倒數365天,台中市政府於11月3日,在后里舉辦「唱響起點、花博之夜演唱會」,11月4日、5日,在台中公園舉辦兩場「搖滾台中」,邀請董事長及滅火器等樂團,輪番上陣,以音樂迎接明年(2018年)的花博。

記者會一開始,台中市長林佳龍,和花博吉祥物「樂虎」、「歐米馬」一起進場,今年的國慶花車,台中市的石虎花車擊敗台北的熊讚,獲得人氣王,董事長樂團說,他們也有投它一票。

記者會現場還請來多個台灣獨立搖滾樂團來助陣,包括台中在地的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、獨立創作女歌手鄭宜農,鄭宜農還現場自彈自唱。2018台中國際花博即將開幕,下個月11月3日,將進入最後倒數365天,市政府特別在台中后里的麗寶樂園,舉辦《唱響起點、花博之夜》演唱會,特別邀請到周湯豪、滅火器、李炳輝等歌手獻唱,讓音樂融入台中生活,成為花都的藝文元素。

另外,已經舉辦10年的搖滾台中,也要在11月4日、5日兩天,在台中公園登場,今年邀請到卡司陣容特別強!連續3場演唱會,讓全台的民眾感受國際花博的氛圍,也打造台中音樂之都的美名。(民視新聞李坤錫、余壽生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