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駕駛開公車滑手機 還邊拿棉花棒掏耳屎

這麼誇張的駕駛,撘到他的車恐怕會覺得很害怕,乘客搭乘950公車拍下,這名司機,開車頻銀滑手機,就連在雨天,要下橋的危險路段,也都在滑,甚至一度拿起棉花棒掏耳屎,讓她看了好傻眼,投訴議員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聽不見媽媽好著急!送醫竟夾出2公分大耳屎

公車司機,下雨的晚上邊開竟然邊滑手機,畫面讓人看了,就覺得很不安全,民眾拍下影片,搭乘950公車路線時,司機一路頻頻低頭滑手機,開車路途滑,車子下橋也滑,就算放到窗戶旁,眼睛還是離不開,甚至還拿邊開棉花棒挖耳朵。

簡直是拿乘客的生命開玩笑,駕駛基本安全都沒做好,還拿錢補助其他設備,公運處強調,查證屬實,一定會開罰,根據統計,公車肇事件數,101年~105年,就從1091件增加到每年1401件,死傷人數一年比一年高,裡面肇事原因,第一名是沒有注意前方人車動態,第二名是沒有保持安全間隔,還有轉彎違規跟行駛疏忽,高達82%,都是人為因素釀禍。

日前,高雄發生國道車禍,釀成6死意外,就是司機開車分心找東西。肩負整車人的性命安全,開車卻沒全神貫注,哪怕只有分心一下,但就差關鍵幾秒,發生意外,恐怕遺憾一輩子。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李澤民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司機國道滑手機 乘客驚:車子一直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