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失手打死滿月女嬰  藏屍11年

打零工維生的林姓男子,昨天(10月19日)下午提著裝女嬰屍的整理箱,到高雄市的長明派出所自首,說自己在11年前失手打死出生剛滿月的女兒。他供稱,為了怕被發現,這11年來,他帶著嬰屍四處租屋搬家,白天都不敢出門,是最近發生多起兒童死亡案件,社工人員積極查訪,覺得可能再也藏不住,才出面自首。

林姓男子在母親的陪同下,抱著大型黑色塑膠袋,來到長明派出所投案,他向警方供稱,大塑膠袋裏放著他11年前就往生的女兒屍體,當時女兒才剛滿月。

林姓男子一開始還謊稱女兒是不明原因夭折,後來在警方的開導之下,才坦承失手打死女兒。

事情是發生在他31歲那年,也就是94年12月底,大女兒出生,他卻在滿月時,餵奶失控將女嬰打死,96年二女兒出生,102年大女兒滿學齡卻沒入學,教育單位開始找人,看來事情快曝光,那年夫妻倆卻辦離婚,林姓男子開始四處躲藏,前妻帶著二女兒生活,把丈夫和大女兒報失蹤人口,祕密因此藏了11年,直到林姓男子自己出面揭發一切。

男子供稱,這幾天接連看到兒童死亡案件,覺得良心過不去,才跟媽媽聯繫陪同自首,決定為自己多年的過錯做個了解。(民視新聞曾依翔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