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快超車連撞3機車 機車當場起火燃燒

開車搶快、釀意外!新北市一名男子,開車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,因爲貪快逆向超車,先是擦撞到一輛機車車尾,再接連撞上兩輛機車,其中一輛機車遭撞後起火燃燒,當場被燒成廢鐵;而肇事汽車,最後自撞一旁的路樹後停下,車頭嚴重受損,還好傷患都沒有大礙。

車子逆向跨越雙黃線,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,機車遭撞後,成了一團火球,瞬間被燒成廢鐵,火勢甚至一度燒到騎士身上,所幸立即撲滅,畫面相當驚險。

事情發生在20日晚上11點多,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,開著白色轎車,在中和的員山路行經民富街,為了超車,先是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,正要左轉的騎士,後來又撞到對向來車,機車當場被燒成廢鐵,接連又撞上一旁第3台的摩托車,最後白色轎車,撞到一旁路樹後,才停下。

只見白色轎車車頭嚴重受損,警消獲報抵達,也將現場的4名傷者送醫。

所幸傷者並無大礙,警方也呼籲,最近因下雨天視線不良,行車最好放慢速度,不要為了搶快超車,發生憾事。

(民視新聞李宜蕙、吳東祐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