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不入監的原因 竟是因為「她」

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竊盜案遭到通緝,即使想盡孝道都身不由己,警方循線逮獲時,嫌犯對警方苦苦哀求,表示是因為母親罹患癌症,要照顧媽媽,才會沒有入監服刑,員警網開一面,讓他回去向母親道別,才將男子解送歸案,事後,員警還帶著水果上門探望陳姓通緝犯母親,讓人感受到鐵漢柔情。

更多新聞: 擔心「級數太低」無法探監!癡情女求先結婚登記

陳姓男子在自家樓下被員警逮獲,早有心理準備,只是沒料到這麼快。

因偷竊案應該入監服刑,放心不下罹患癌症母親,陪侍在旁接受化療,眼看跑不了,說出實情。

陳姓通緝犯說,因為要照顧媽媽,才沒有進去服刑。

警方破例讓嫌犯上樓,回到家中,帶著手銬向媽媽道別,為人母的心情五味雜陳,希望兒子入獄後能痛定思痛,浪子回頭。

犯罪通緝傷了母親的心,甚至想盡孝道,一時之間卻也變得遙不可及。而將陳姓男子解送歸案後,員警事後還帶著水果上門探望他的母親,讓老人家備感暖心。

鐵漢柔情,員警執勤情理法兼顧,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。(民視新聞南部中心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