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 見證金黃稻穗之美

由台中市霧峰區公所及霧峰區農會主辦的「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」,今天(22日)清晨6點從亞洲大學開跑,沿途經過景色優美的稻田,吸引5000人報名參加,主辦單位也捐出5萬元做為公益基金。

更多新聞: 跑過知名景點!「阿罩霧公益路跑」10/20登場

清晨6點鐘,天還沒有完全亮,參加路跑的活動的民眾,已經聚集在亞洲大學起跑點,雖然入秋之後天氣已經轉涼,但民眾說,這種溫度路跑最剛好。

槍聲響起,參加路跑的民眾,開始起跑!第3屆的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,沿途經過霧峰引以為傲的香米稻田,讓所有選手感受霧峰區的田園之美,與農作物盎然的生氣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霧峰出產的香米,田間在稻穗豐收的時候,用這種鄉間路跑的方式,能兼顧健康和欣賞風景。

這場路跑活動,分為21公里的初霧半馬組,和11.5公里的健康休閒組,以及3.8公里的親子組,總共吸引5000人報名參加,除了可以感受霧峰田園風光,主辦單位也捐出5萬元做為公益基金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