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開紅盤潘映竹眼角膜受傷  抱病錄影

綜藝節目到雲林福興宮錄影,吸引大批鄉親到場欣賞,而新上檔連續劇收視開紅盤,演員潘映竹眼睛受傷還是抱病出席錄影節目,也和鄉親熱情互動,另外福興宮也將在11月19日舉行長達15天的遶境活動,希望祈求,國泰民安。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為求演出順利 成亮澄求神拜佛?

婆婆媽媽大跳甩肩舞,和主持群、演員互動PK,《綜藝大集合》到雲林福興宮錄影,吸引大批鄉親前來欣賞。而電視台新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上檔開紅盤,飾演護理師的演員潘映竹也南下宣傳,但看看她卻戴上眼鏡,原來是她拍戲太忙碌,讓眼睛發炎了,還是抱病登場。

潘映竹說,他從白天的工作宣傳到晚上拍戲,3點又繼續拍,等於戴了40個小時的隱形眼鏡,拿下來之後,整個眼睛發炎,最後還強調大家不可以這樣做,說自己完完全全是錯誤示範。

錄影現場,人潮滿滿,而廟方也宣布,媽祖遶境即將登場。為期15天的媽祖遶境,將橫跨雲林彰化兩縣市共14鄉鎮,年度宗教盛事,也將吸引大批信徒參與,也替台灣祈福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