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歐四星飯店變恐怖旅社 棉被裡竟有血!

4星級的飯店,竟然變成恐怖旅社!有民眾投訴,在9月花了6萬6900元,參加雄獅旅遊的德瑞10日旅行團,而且契約上載明,都是住四星級或者同等級飯店,沒想到最後2天,入住的竟然是類似出租公寓的旅社,沒有電梯,甚至棉被上還有血跡,讓團員質疑,根本是廣告不實,已經組成自救會,要討回應有的權益!

更多新聞: 跟團遊歐小孩哭不停 媽媽被當街狂罵PO文引論戰

比著地上的水漬,門板上還有明顯泡過水的痕跡,浴室門口還有一大顆的蟑螂蛋,投訴人林小姐好生氣,花了6萬6900元,參加雄獅旅遊的德瑞10日旅行團,原本在旅遊契約內載明,全程住宿飯店,都是4星級或同等級飯店,但沒想到在最後2天,住的竟是類似出租公寓的旅社,門口簡陋不說,甚至連電梯都沒有!

因為飯店內沒有電梯,團員們得自己扛行李,甚至還得摸黑,扛小朋友的推車;就連房間的棉被,還有疑似血跡的汙漬,當下氣的叫領隊找來服務人員更換。不過更誇張的是,更換的過程更是灰塵滿天飛,氣的讓他拿手機錄下這誇張的環境,也因為灰塵,讓王先生嘴巴過敏起疹子,而林小姐的房間,除了床底下有兩坨衛生紙之外,除了房門的鎖頭,其他的鎖頭都不能使用,流理台櫃子壞掉,竟然還管線外露。

面對消費者指控,雄獅發出聲明回應,表示這個飯店確實屬於四星等級,也有合法的飯店執照,非出租公寓,而沒有電梯設備,經過旅客反應後,安排行李員在退房時,協助搬運行李,床單髒汙立即通知飯店整理外,也將客戶意見,轉達飯店,也同意退還一晚房費和補償部分房費。不過消費者不滿意,已經組成自救會,要向消保會和品保協會申訴,捍衛自身應有的權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