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丹麥辦簽名會 高人氣吸引數百球迷

羽球女單世界第一的戴資穎,雖然沒能打進丹麥公開賽的冠軍戰,不過她的人氣還是非常高。今天(22日)在比賽場館舉辦簽名會,吸引了數百位球迷到場,就連她主要的贊助商董事長,也親自飛到丹麥為她打加油打氣。戴資穎說,這次比賽場地四周都有她的照片,感覺真的很特別。

戴資穎進到比賽場館,立刻引起騷動,數百位球迷提早到場排隊,除了要一睹球后風采外,也要把握難得的機會,索取簽名。除了大型海報外,球迷們有人拿著衣服來簽名,也有帶著自己的球袋到場,其中這兩位居住在挪威的台灣人,更是特地搭機飛到丹麥,要看看台灣之光戴資穎。

戴資穎親切與所有球迷合照,另外也和賽會,來自台灣的品牌主要贊助商董事長進行互動小遊戲。雖然本屆賽事未能打進冠軍戰,不過頂著球后的光環,戴資穎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焦點,加上本身和藹可親的態度,也讓她成為球場內外,人氣最高的球星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謝耀德 丹麥歐登塞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