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箭世錦賽捷報 台灣隊奪下1銀2銅

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,台灣隊傳回好消息,在女子反曲弓團體項目,靠著最後連續3支十分箭擊敗中國,為我國搞下銅牌;另外在個人賽部分,魏均珩在金牌戰拚到加賽,可惜最後不敵韓國選手拿下,台灣隊總共拿下1銀兩銅的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推廣射箭運動 體育署推MIT弓箭俱樂部

台灣隊連續出現3支十分箭,幫助他們最後在反曲弓團體賽,擊敗中國隊拿下銅牌。這一次墨西哥世錦賽,台灣隊由里約奧運國手,譚雅婷以及林詩嘉聯手,搭配小將林昱萱。而這樣學姊帶學妹的方法,最後也為台灣隊,帶回一面獎牌。

至於在男子個人反曲弓,同樣是奧運國手的魏均珩,一路過關斬將來到金牌戰。台灣隊代表在領先的情況下,最後被韓國選手林東賢追平,雙方進入延長加賽。

魏均珩在加賽受到風勢影響,較晚出手的情況下影響準度表現,最後只射出了七分箭。他在男子個人反曲弓項目,最後是奪下了銀牌。

另外在女生方面,譚雅婷也在個人反曲弓項目進帳獎牌,他以7:1擊敗美國隊的選手Brown,獲得銅牌。總計台灣隊,在世界射箭錦標賽墨西哥站,進帳了一面銀牌,以及兩面銅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