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自撞車禍 民眾PO文「可能又被輾」

台中一名謝姓男子喝酒騎車自撞護欄,還和另外一輛車碰撞,發生車禍,當時民眾路過幫忙協助送醫,但事後,民眾上網po文表示,車禍現場出現一名婦人騎車輾過男子,引發網友討論,只是最後目擊民眾又改口,不確定有輾過。警方表示,傷者身上沒有被輾過的痕跡,可能是民眾角度問題看錯了。

監視器畫面拍到,謝姓男子騎車經過台灣大道,接著消失在鏡頭外。

救護車到場救人,因為男子騎車自撞BRT護欄,又和另外車輛碰撞發生車禍,好心民眾停下車幫忙協助送醫,但她事後卻PO文,表示在現場看到一位大嬸,明知道有車禍卻硬闖過去,還直接輾過傷者,人就跑了,PO文引發討論,只是真的有人輾到傷者嗎?

警方表示,經詢問目擊者,只確認有另外騎士經過,而且若輾到人,車會重心不穩,在傷者身上也沒有發現輾壓痕。而傷者喝的爛醉,酒測值1.1毫克,車禍後沒有生命危險,被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