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險遭強暴!女學生遭壯男熊抱襲胸

在大學校園內,竟有女學生差點遭到強暴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週五(20日)晚間,長庚科技大學一名夜間部女同學,下課行經教學大樓時,在校園內的樓梯間,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胸和熊抱,甚至還企圖將女學生拖走,所幸女同學放聲大叫,歹徒才沒有得逞。而警方也根據監視器畫面,要揪出這名襲胸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苗議員遭控車震強暴 人妻夫怒告一審無罪

剛上完課的女同學,邊滑手機邊走路,原本想從樓梯口離開,突然間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壯碩男子從樓梯間跳出來襲擊女學生,還將她拖到監視器死角,企圖對女學生襲胸加熊抱,所幸女學生機警,馬上放聲大叫,歹徒見苗頭不對,緊急離開現場才沒有得逞。

事情發生在林口長庚科技大學,上週五晚間8點,女學生遭遇襲胸,接著歹徒逃逸,8點40分校方陪同女學生到警局做筆錄,只是大學校園竟然出現襲胸怪男,難道校園安全亮起紅燈了嗎?

事隔兩天回到現場,這棟教學大樓有許多老師辦公室,平常就有一堆學生和老師經過,當天正好是夜間部上課時間,要是時間再睌一點後果不堪設想,目前警方根據監視器已經鎖定這位年約30歲,身材壯碩,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。

只是平靜的大學校園,竟有學生差點遭到陌生男子強暴,也讓不少學生心有餘悸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李榮晉、陳奎宏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熊抱男落網 背後竟有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