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毒品交易 赫見大學博士講師

西門町一家三溫暖內暗藏毒品交易,萬華員警週六(10月21日)凌晨出動40名警力,突襲三溫暖,一舉帶回25名人員。其中赫然發現,一名40歲的張姓毒販,竟然還是台大博士畢業生,目前在北部多所大學擔任中文系講師。被逮時,他坦承已經吸毒、販毒半年多,為人師表,做了最壞示範。

深夜西門町,警方一車一車把人帶走,週六凌晨,40多名警力持搜索票,闖入三溫暖內,一舉帶回25名人員,而其中有6人坦承吸食、販售毒品。

位於昆明街上的這家三溫暖,去年12月底,曾發生過客人猝死的意外。檢警調查,發現遺體驗出毒品反應,接著警方著手追查毒品來源。調查期間,警方多次接獲檢舉,說三溫暖案藏毒品交易,見時機成熟,突襲查緝。

其中一名留有鬍子的男子,警方發現,他是台大博士班畢業,在北部多所大學擔任中文系講師,坦承已經吸食、販賣毒品半年。至於陳姓負責人,雖否認利用三溫暖當掩護轉讓毒品,但因為播放無碼色情影片,被依妨害風化移送,其中還包括日籍客人也被帶回。三溫暖內暗藏毒品交易,也讓高學歷的大學講師,留下汙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