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超級盃明年2月登場 賈斯汀擔中場秀

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年度冠軍賽,超級盃將在2018年2月登場,球迷除了關注精采的球賽對決外,誰將擔綱中場秀也備受期待,而本屆確定由流行天王,賈斯汀挑起大樑,這也會是他第三度在中場秀現身,次數高居藝人之冠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盃奪冠太嗨!老鷹球迷街頭大暴動

美國流行天王賈斯丁和超夯主持人法隆,一來一往「答嘴鼓」,到底賣什麼關子?

沒錯,第52屆超級盃確定將在明年2月登場!而挑起大樑、出演中場秀的神祕嘉賓,就是賈斯汀,葛萊美獎常客、賈斯汀這回將是第三度在超級盃中擔綱演出,次數高居藝人之冠。原因沒有別的,就是超強人氣。

賈斯汀不僅人氣高,炒熱話題也是一把罩,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在2004年超級盃直播中,大膽扯下珍娜傑克森衣服,成為著名的「珍奶秀」。而這段「火辣」畫面,也成為超級盃最「暴走」的中場秀之一。

說到「走鐘」表演,還有已故歌手,王子10年前的「一柱擎天」,英國饒舌歌手M.I.A突如其來比中指,天后碧昂絲則是唱到莫名停電,這回賈斯汀睽違14年,又會帶來什麼驚喜,眾人引頸期盼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級盃天價廣告 30秒要價台幣1億47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