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半夜傳槍響 彈孔隨即被填補人去樓空

半夜驚傳槍響,警方到場前,彈孔竟然已經被補好!新北市三重一戶民宅,上週五(10月20日)凌晨2點多,連續傳出3聲槍響,附近住戶在睡夢中被驚醒,還以為是打雷、放鞭炮,更奇怪的是,警方到場後,民宅大門的彈孔,已經有填補痕跡,而屋主也已經人間蒸發,不知去向。

明明是綠色大門,卻有2處硬是被塗上咖啡色顏料,明顯很不搭嘎,仔細看還有填補過的跡象,表面有點凹凸不平,因為幾天前,這處民宅疑似遭人開槍,警方到場後才驚覺,這大門怎麼怪怪的。

附近住戶半夜被槍聲吵醒,一度還以為是鞭炮聲,而員警趕到前,大門的彈孔早被人填補過了,似乎刻意低調,不想讓槍擊的事情曝光。根據了解,上週五(20日)凌晨2點左右,遭槍擊的2樓民宅,在案發前,1樓停了2部休旅車,銀色車上下來兩個人,一前一後上樓,沒多久,樓梯間傳出3聲槍響,隨後大門口就出現彈孔,鄰居議論紛紛。

按門鈴沒人回應,附近住戶表示,屋主剛搬來沒多久,跟鄰居大多沒有來往,平常對外門窗幾乎都是拉上窗簾,進出十分神秘。警方根據監視畫面,鎖定兩名可疑男子,也將約談事後神隱的屋主到案,釐清槍擊背後真正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