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3:1險勝太空人 世界大賽首戰奪勝

大聯盟世界大賽,今天(10月25日)在洛杉磯道奇隊的主場點燃戰火,道奇賽揚獎王牌投手柯蕭,翻轉季後賽表現不穩定的印象,他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只失1分,加上季後賽打點王特納,轟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,終場道奇以3比1擊敗太空人,拿下世界大賽的第一勝。

47年來第一次世界大賽兩支百勝球隊對決,第一戰在洛杉磯開打,睽違29年才晉級的道奇隊,第一局的進攻,第一球就得到第一分,Taylor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道奇很快先馳得點。太空人4局上半也開砲回擊,讓Kershaw又因為全壘打失分。這是Kershaw今年季後賽被敲的7支全壘打,而且所有失分都是因為挨轟,不過「書僮」全場就失這1分。

太空人的先發投手Keuchel可就沒這麼幸運,道奇大鬍子Turner砲轟太空人大鬍子Keuchel,這發2分砲成為輸贏關鍵,也讓Kershaw成為勝利投手,Kershaw飆出11次用83球主投7局只失1分,拿下他生涯世界大賽第一勝。

道奇牛棚接手之後也沒給太空人任何機會,季後賽連25局0失分再創大聯盟紀錄,終結者Jansen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道奇3:1擊敗太空人,取得1勝0敗的領先。26日週四(26日)早上8點,兩隊將繼續進行第二戰,民視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