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全運會明閉幕 楊俊瀚3金田徑大贏家

宜蘭全國運動會明天(10月26日)就要閉幕,田徑場上最後一天的賽程,又是世大運國手的天下。跳高好手向俊賢、標槍王子鄭兆村雖然拿下金牌,但都認為自己的成績可以更好;另外跨欄好手陳傑成功五連霸。而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則是在200公尺標出20秒56,是他生涯第二快的好成績,這次他手握三面金牌,是全運會田徑場上的最大贏家。

更多新聞: 楊俊瀚200公尺破全國紀錄 向俊賢獲亞運門票

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在男子公尺決賽飆出20秒56,成功蟬連金牌,加上先前的1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,總共拿下三金,成為全運會田徑場上的最大贏家!

一起上頒獎台,阿公每次都來看比賽,身為孫子很感恩,楊俊瀚也沒有讓阿公失望。陳傑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,飆出49秒88贏過學弟余嘉軒50秒87,完成5連霸。

標槍好手鄭兆村擲出78公尺62摘金,在世大運才破亞洲紀錄,雖然拿下金牌,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不大滿意;台灣跳高一哥向俊賢,跳出2米14收下金牌也成功五連霸,還想再挑戰2米20卻失敗,認為自己可以更好。

自由車公路賽,地主選手陳姿吟熟悉路線,以3小時50分鐘完賽拿下冠軍,全運會讓全台好手都有機會再超越自己的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神啦!田徑選手起跑倒數第二 到達終點成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