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明君婆婆獨居風化區 30萬老本被騙光只剩713元

藝人陸明君和老公Mark結婚3年多,住內湖豪宅工作滿檔,還常在臉書放閃,但現在卻驚爆,婆婆獨居在3坪套房,最近還騙光積蓄30多萬元,戶頭只剩下713元,連一天三餐都有問題,被議員安排到服務處當志工免費供餐,上午婆婆出面,說兒媳對她很好,只是怕打擾年輕人,較少聯絡。

即使被詐騙,還是滿懷期待,希望錢能夠回來,她是藝人陸明君高齡70歲的婆婆,因為到咖啡廳喝咖啡認識詐欺慣犯,被騙光老本。

楊老太太深信不疑的人,是一名自稱新店天地會教士的詐騙慣犯吳明達,在咖啡廳認識楊老太太,遊說她投資未上市股票,一口氣騙走30多萬,如今楊老太太戶頭只剩700多元,還為了省錢,常選在午后到自助餐店挑50元菜尾,一路從午餐、晚餐吃到隔天當早餐。

老太太獨居在中山區3坪小套房,出入相當複雜,每個月只靠3900元國民年金,扣掉水電、管理費2000元,所剩無幾,外界質疑,兒子媳婦難道都沒關心嗎?老人家拿出媳婦送的絲巾澄清。

楊老太太說「喜歡自由」,怕打擾年輕人,強調兒子媳婦只是比較忙,沒有不關心她,陸明君也在臉書PO文,說尊重婆婆的生活習慣,能做的就是自己扛下來,會努力保護家人,謝謝外界的關心。

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黃柏崴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