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毓仁稱《最好的選擇》收視差 馮世寬這樣回

國防部「100分部長」又有驚人之語!國軍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播出後反應平淡,今天(10月25日)被立委許毓仁調侃收視率差,是因為部長馮世寬沒有演,此話一出讓馮世寬馬上回,「會請政戰局注意,未來有機會讓我演2集」,顯然對國防部推出的形象劇仍很有信心。

國防部斥資千萬推出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,誇口打造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。但韓劇精髓沒學到,台詞又老梗到不行,拍攝品質更是批評差人家一大截,有網友揶揄根本在就是在看「莒光園地」,收視率表現當然差。

「100分部長」馮世寬,對於自己任內一手規劃的形象劇,收視遭批評,搬出太座來緩頰。而接下來的對話,更令人噴飯。

立委許毓仁建議國防部長馮世寬,應該用「大鵬部長」的身分,好好的在這部戲裡面客串一下。馮世寬則妙回,假如國防部還有機會,他可以演2集。

不過,找部長客串,到底是拉抬收視?還是另個票房毒藥呢?

目前《最好的選擇》收視率平均0.22%,對比《太陽的後裔》在台首播1.5%,根本沒得比。

就連100年(2011年)國防部推出的《勇士們》,都有0.44%的平均收視率,更別提創下10.91超高平均收視率的《新兵日記》,《最好的選擇》根本看不到車尾燈。就算部長客串加持,沒好的腳本內容加持,想要高收視率恐怕也是喊喊而已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