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校園有狼! 男擄學生襲胸、企圖強暴遭逮

上週五晚間,林口長庚科技大學,竟然出現襲胸惡狼,不僅對女學生上下其手,還企圖將人拖走!警方和校方積極合作,調閱校園周遭監視器,過濾人車,將嫌犯體型與車主資料,交叉比對,發現32歲的陳姓男子,涉嫌重大,今天早上住處逮人,嫌犯看到警方嚇一大跳,不過也坦承是一時衝動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少女遭輪暴致死 引發全民公憤

從警車走下的這名身穿黑色外套、戴著口罩,體型壯碩的男子,就是日前在長庚大學,對女學生襲胸的色狼。

這名身材壯碩,戴著黑框眼鏡的陳姓男子,20日晚間8點,躲在林口長庚科技大學夜間部樓梯,看見女同學落單,邊滑手機邊走路,立刻撲上前摀住她的嘴巴,還對她襲胸,甚至強拖到監視器的死角企圖強暴。好在女學生機警大喊,嫌犯才鬆手逃逸。

這棟教學大樓有許多老師辦公室,平常就有一堆學生和老師經過,當天正好是夜間部上課時間,傳出嫌犯疑似是拿著就讀該校進修部妻子的磁扣進入校園,隨機犯案,不過對此校方不願意證實。經過調閱校園周遭監視器,過濾人車,甚至將校外人士體型與車主進行交叉比對,才發現32歲的陳姓男子涉嫌重大。

嫌犯頭低到不能再低,後悔一時衝動,猥褻女同學。好在校方與警方積極配合,在一個星期之內,揪出這名惡狼,還給同學一個安全的校園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議員遭控車震強暴 人妻夫怒告一審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