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人肇逃 民眾沿路追報警攔截

今天(10月25日)凌晨1點左右,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酒駕。肇事車主撞倒機車騎士後,竟然沒停車查看還直接逃逸,正好被2名目擊民眾看到,當下正義感使然,拼命追著肇事車輛,穿越巷弄,逼他停車也同步報警。最後成功攔截到才發現,原來肇事車主喝醉了!

車上2名男子,目擊前方小客車,撞倒路邊機車騎士,竟然沒有停車,按喇叭還不停車,是想肇事逃跑嗎?正義哥猛追上去,鑽過巷弄,拼命跟在後頭,也同步報警。

就怕人逃跑,call警察來幫忙,25日凌晨1點左右,銀色轎車在民權路口撞倒機車,被熱心民眾一路追到西和路,才成功攔截。肇事車主搖搖晃晃,原來已經醉了,都撞到人了還要狡辯。成功逮到酒駕車主的正義哥,就是他,半夜路上狂追,巷弄又狹窄,還好朋友開車技術不錯!

原來汪姓駕駛是外地人,跟朋友喝了酒,回程時候撞到機車,當時酒測值0.18移送法辦,被撞機車只是擦傷。還好有正義哥出現,不但抓人,還叫朋友幫忙受傷騎士送醫,真該給他一個讚!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