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卓利亞養傷至明年5月 林子偉拚開季名單

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,今天(10月26日)來到高雄六龜國小,擔綱反毒宣傳大使,也擔任小小球員的一日教練,而紅襪隊當家2壘手佩卓利亞(Dustin Pedroia),因為開刀治膝傷,預計明年(2018年)5月才有可能歸隊,也讓紅襪內野出現空缺,林子偉說,他無法評論前輩受傷的消息,但自己的目標不變,就是爭取開季25人名單。

來到高雄市六龜國小,林子偉擔任校園反毒宣傳大使。而他也利用自身專長,給予少棒球員貼身指導。今年才升上大聯盟的林子偉,並不介意在休季期間多跑活動。因為他認為,推廣正面訊息,非常有意義。

今年林子偉在大聯盟出賽25場,繳出打擊率0.268。星期3(10月25日)他才說過,明年的目標是要擠進開季25人名單。如今紅襪隊的2壘手Dustin Pedroia,因為膝蓋開刀要到明年(2018年)5月才能復出。面對隊友受傷而出現的機會,林子偉表示不想太多,一樣會朝著目標繼續前進。

根據美國媒體推測,明年球季紅襪隊的2壘防區,將由林子偉、Deven Marrero,以及工具人Brock Holt,3個人一起爭取先發機會。而就如同林子偉的心情一樣,相信只要做好自己的訓練,把握比賽表現。目標的明年開季25人名單,就會很有機會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