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問路回答「不知道」 無辜男竟遭鈍器毆打

只是不知道路名,就要被毆打嗎?新北市新店一名陳姓男子,25號傍晚開車,到台北地院少年及家事法庭旁的超商,要接送家人,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靠近問路,男子回答不知道,騎士竟然暴怒嗆聲,甚至拿鈍器攻擊,隨即騎車落跑,被害人氣不過,到警局驗傷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假問路真搶劫 男搶婦金鍊五千元變賣

男子面無表情,略顯緊張,不時摸著臉上的傷口,他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不知道路名,就被人毆打!

時間回到25日傍晚5點多,陳姓男子開車要接送家人,在新店少年及家事法庭旁的超商等,騎士來敲窗問路,被害人回不知道,就是因為這句不知道,讓騎士暴怒!

雙方開始起口角,嫌犯不斷跳針嗆聲,最後拿出預藏的鈍器,攻擊陳姓男子的鼻梁以及左眼,隨後騎車落跑,被害人突然遭打,覺得莫名其妙,吞不下這口氣,驗傷後到警局提告!

警方根據被害人提供的資料,以車追人,已經鎖定一名年約30歲,中等身材的男子涉有重嫌,將傳喚他到案,釐清打人原因。

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沈建宏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