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欽良微笑否認詐貸 移送地檢署複訊

南投縣「寶島時代村」創辦人,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,因涉及農會詐貸案,昨天(26日)被警方拘提到案,震驚地方!他人是被帶往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不過,他拒絕夜間偵訊,暫時休息,檢方今天繼續複訊釐清案情。

26日夜間刑事局中打中心燈火通明,江欽良拒絕夜訊,由警方戒護如廁,沒多久,就被帶上樓回偵訊室。一直到了天亮之後才做完筆錄,上銬押解移送南投地檢署複訊,上車前,搖頭否認涉案。

檢警漏夜偵辦,人員進進出出,車子來來去去,包括草屯農會前任理事長李崧存是30萬交保,現任理事長陳文忠則無保請回,至於江欽良公司內的曾姓與古姓會計,分別以10萬與30萬元交保。

檢方表示,江欽良涉嫌利用人頭,向草屯鎮農會詐貸,出動北中南上百名警力,兵分16路,帶回35名涉案人。

傳出詐貸案,草屯農會正常開門營業,運作如常,沒有出現擠兌提款人潮,總幹事親自出面信心喊話,農會目前存款額高達142億元,存戶也有300萬元中央存保的保障,未來會準備充足現款因應危機。

江欽良,人稱「江董」,中部重量級大哥,身上背了30幾條前科,2002年特赦出獄後,涉足夜市生意,籌建了「寶島時代村」,還娶了藝人小潘潘為妻,轉型積極作公益。

雖然這次檢方定調,他是經濟犯罪,並非選舉暴力,能不能全身而退?就看檢警調掌握多少證據了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