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版絕命終結站 車道橫躺樹枝騎士驚嚇

最近交通大學有學生貼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學生沿著環校機車道騎車,突然看到車道上橫躺一根被風吹垮的大樹枝,學生差點撞上,自己嚇了一大跳,事後將影片PO上網,直呼這根本就是「絕命終結站」,對此交大表示,樹枝已經移除完成,請學生不用擔心,以後也會請駐警加強巡邏。

走進交大校園,道路兩旁樹木茂密,微風吹著心曠神怡,不過就在前幾天,有學生PO出一段畫面,他沿著環校機車道騎車,一根被風吹垮的樹枝,竟從一旁的圍牆竄出,橫躺在左側車道半空中,好在學生速度不快,驚險閃過,影片曝光後,學生紛紛留言好誇張,車道突然竄出大樹枝,躲過一劫的學生餘悸猶存,還有人戲稱這是校園版的絕命終結站。

還好現實生活中,學生幸運躲過一劫,不過,8個月前,交大環校機車道曾發生摔車意外,一名學生行經環校機車道時,一名男子竟逆向跳出來,還刻意伸腳擋住學生去向,這名學生明顯被嚇到,當場摔車雷田。這條機車道不僅狹窄,有些彎度過大,騎車務必減速慢行。

交大指出,環校機車道只開放校內人士使用,案發第一時間接獲通知,就已將樹枝移除,但由於環校機車道圍牆外是屬竹科管理局管轄的路樹,將會再和相關單位進行聯繫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