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家長會長妻疑選舉不公 當著涂醒哲面摔證書

政治人物偶而會面對尷尬場面,如何因應?還真的是EQ大考驗,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天就面對這麼一個尷尬局面,他頒發家長會長當選證書,卻被領取的代表,當著他的面把證書摔到台下,涂醒哲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是定住了一下,之後繼續頒發當選證書給其他人。

更多新聞: 有靠山?高雄市副市長疑包庇校長胞妹挪用家長會費

上台時,點頭致意,接著領過證書,拍照合影,看起來沒兩樣,但下一秒卻突然,仔細看看當下涂醒哲的表情,真的有點像看到一群烏鴉飛過,有夠尷尬,他要伸手緩和氣氛,但拋掉證書的女士說了幾句話,轉頭就走,工作人員趕緊接過感謝狀,繼續頒證書。



這位當著涂醒哲的面給難看的,是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的太太,魏志軒除了玉山國中外,還參選了港坪國小家長會長,卻輸給對手九票,他質疑原因出在校長介入。



魏志軒解釋,當天他到會場外,卻被這幾位便衣人員擋在門外,還被盤問,加上認為選舉不公,太太是擔心又氣憤,才會做出丟證書的舉動。



雖然是輕輕一拋,但真的是不好的示範,而被當場下面子的涂醒哲,事後表示,當下已經把這尷尬拋到腦後,不過有請教育處了解選舉過程是不是有問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