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症病友9天8夜環島 路上遇到可替他們加油

自行車環島不稀奇,現在有一群癌症病友,靠著自己的力量,也要來一趟9天8夜的環島之旅,預計里程高達840公里,防癌文教基金會,希望透過這個活動,能夠喚醒國人,對自身身體健康的重視,以及正視防癌抗癌的重要性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阿甘第九度徒步環島撿垃圾 民眾幫加油獻旅費

一大清早,每個人排排站,穿著雨衣,在主持人的帶領下,認真的做著氣功,每個動作做到位,絲毫不馬虎。

跳起舞來,活力十足,不過,其實他們是一群癌症患者,現在聚集在一起暖身跳舞,都是為了接下來,長達9天的自行車環島之旅做準備。

這群環島勇士們,10月28日從台北出發,經過桃園新竹,一路往南,再從台東,經過花蓮,預計在11月5日,回到台北,全程總共840公里,防癌文教基金會,希望透過這次的環島行動,喚醒國人對身體健康的重視,以及防癌抗癌的重要性。

9天8夜的自行車環島行,民眾要是在路上遇到,也不妨給這些生命勇士們加油打氣,為他們不向疾病低頭的堅強,一聲喝采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腔癌不就醫 花10多萬喝「神藥」害死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