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黑吃黑搶走百萬 被4惡煞痛毆尋仇

10月22日下午,新北市三重一間旅館,傳出遭到4名惡煞闖入,並且將其中一名房客從房間拖出來到樓梯間痛毆,警方趕到現場,逮到帶頭的主嫌,供稱是因為日前雙方在毒品交易時,遭到對方持槍搶劫黑吃黑,才會到現場找人尋仇。

穿著條紋衣服的曹姓被害人,被詹姓嫌犯與同夥,連拖帶扛,從電梯間,推到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,接著3個人對他一陣痛毆,另一名男子則是大包小包,拿走曹姓被害人的隨身行李。

22日下午,警方獲報趕到三重這間旅館,現場一哄而散,只剩下帶頭的詹姓主嫌,被到場的員警帶走,曹姓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,警方還在現場起出手指虎與水果刀,詹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曹姓男子在桃園趁著毒品交易時,持槍搶走130多萬元,因此找到三重尋仇,不過曹姓男子也反控,他隨身的10多萬元,被詹姓男子的同夥搜刮拿走,雙方互控對方不是,甚至傳出案發當時,旅館樓下還有其他幫派份子,也要找這名曹姓男子尋仇。

到底是毒品交易黑吃黑引發的尋仇,還是另有隱情,除了詹姓主嫌,還有3名在場男子,警方也還要繼續追人到案,釐清案情。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吳培嘉、王皓宇、蔡明政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