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水陸戲獅甲 馬國隊伍踩空落水送醫

高雄水陸戲獅甲,今天(28日)首輪競賽登場,總共來自5個國家10支隊伍,同台較勁,勇奪獅王獎金將獨得台幣40萬元,只是今天比賽一開始,備受矚目的香港和馬來西亞兩支獅隊,都在高樁處失足落水,馬來西亞隊選手,甚至因為臉部和胸口撞上椿陣,當場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男子落水溺斃案「 一支手機」讓案情逆轉

選手突然落水,只見他,手扶著下巴,表情痛苦,似乎傷的不輕,救生員速速救援,趕緊將他固定在擔架,立刻抬上岸,送往醫院。

再看一次,驚險瞬間,馬來西亞的獅頭選手,連續跳躍,似乎腳步沒算準,不慎踩空,人往前倒,臉和胸口直接撞上椿陣,跌落水中,這一幕,可讓全場觀眾嚇壞了。



另一頭,來自香港潤福堂的黑獅子,動作俐落,在樁上輕快跳耀,還不斷站立,擺出逗趣眨眼睛的表情,沒想到,最後採青那一刻...

似乎沒踩穩,失足落水,選手有些尷尬,失望的走回台上!

來自香港和馬來西亞的龍獅團,是歷年比賽常勝軍,這次水中敵不過5.5米高樁柱,雙雙落水,被扣掉部分分數,不過還好選手都沒受重傷。

2017年在高雄舉辦第2次水上戲獅甲,總共來自5個國家10支隊伍,相互較勁,爭霸奪得獅王,可獲得40萬元獎金,只是比賽才剛開始,就發生意外,也讓觀眾更加緊張刺激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洪進吉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