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犯下多起性侵案!男子潛逃來台教英文

在美國犯下多起性侵犯的台美雙重國籍老師,竟然在台灣教小朋友英文!這位37歲的盧姓男子,被爆料曾在2002年犯下性侵案件,遭到美方懸賞150萬美元,接著他潛逃到台灣,在補習班任教,今天(29日)上午補習班負責人出面回應說這位老師平常表現正常,沒想到竟有如此前科,目前已經不續聘,教育局也通報他為不適任教師。

補習班負責人梅自強出面回應,因為他們怎麼也想不到,自己的補習班內聘請的美語老師,竟然是名性侵犯。

就是這名37歲的盧姓男子,照片中他親切的教導小朋友下廚,擁有台美雙重國籍的他,2002年曾性侵少女,2006年美國發布通緝令,接著他逃到台灣,直到今年(2017年)才被爆料在台教英文。而美國網站也清楚寫下,這位盧姓教師曾經三度性侵小孩,在2004年4月份定罪,被懸賞150萬美元。

小朋友口中的ADAM老師平常就會跟學生搔癢玩弄,外觀看不出異樣,事發後補習班已經將他辭退。然而這位盧姓教師始終聯絡不上,彷彿人間蒸發,教育局也已經向上通報,所幸在台期間沒有任何小孩受害,後續刑事局也已積極介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