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艙經理睡翻打呼1小時 華航將祭懲處

座艙資深經理,竟在機上執勤時打呼睡翻天,平面媒體接獲投訴,24日華航羅馬飛台灣的班機,經理竟然坐在空服員座位上睡覺長達1小時,而且頻頻打呼,驚動旅客,華航調查座艙經理坦承不小心睡著,除了表示懊悔,華航也將祭出懲處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你累了嗎? 脫歐法案表決冗長 英國議員睡翻

鼾聲大到驚動其他乘客,而且長達1個多小時,但打呼的不是別人,而是華航座艙的資深經理,坐在空服員座位JumpSeat上,呼呼大睡起來,而且就在執勤的時間,乘客看不下去,決定錄影投訴?

座艙資深經理睡覺遭抓包,不過也許是羅馬飛台灣長達12小時的飛行時間,真的太長,民眾不忍苛責,華航事後調查,座艙經理坦承執勤時不小心睡著,也覺得懊悔。華航祭出懲處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,也承諾加強人員訓練,更提醒組員,執勤時如有任何個人身體狀況應立即回報。

國內外空服員小睡片刻,累癱睡翻的畫面網路上屢見不鮮,但長程10~12小時班機,雖可休3~4小時,短程6小時內也可休息1小時,但都得在休息室休息。雖然說片刻休息不為過,但還是得找對地方、時間休息,兼顧飛行機上安全與休息品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